刘明:影视文化快速发展 日照万达影城票房猛步增长

2020-01-1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斌


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万达影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0日讯(记者 毛斌)2020东港两会召开之际,10日下午,在分组讨论会场,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万达影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专访。

刘明表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均体现了“创新”和“务实”的特点。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感受就是数字化更明细。海洋经济发展、乡村建设,文旅发展用详细的数字直观来展示,让人民群众真正的感受到日照经济在快速的发展。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老城区部分道路人行横道规划问题》,建议对老城区部分道路的人行横道进行规划,真正实现人车分流,为群众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带来便利。

刘明用数字表达了日照万达影城的发展,万达影城自2015年入驻日照,实现了3000万票房的收入,2019年,年票房收入已近7000万。这是票房的直接传递,更是日照市市民精神文明生活的数字化体现。

展望全新的2020年,刘明表示,预计2020全市票房收入将达近亿元。随着20191212日日照万达广场的开业,万达影城(日照万达广场店)也相继营业,同时万达影城将以卓越的服务,优质的观影体验来回馈港城市民。锻造一支以卓越服务、爱岗敬业的服务团队,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而做出一份努力,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