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绽放她力量,日照玫瑰联盟2020年年会盛典圆满结束!

2020-01-08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追梦新时代·绽放她力量

日照玫瑰联盟2020年年会盛典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5:30天德大酒店天瑞福泽厅隆重举行。

日照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倩女士致辞

中国梦,让新时代的女性更加独立

中国梦,让新时代的女性更加知性

2014年的那一抹玫红到今天六年,满园芬芳,日照玫瑰联盟在2200个日日夜夜里奉献了她们最真挚的情感,最深切的情怀。

日照玫瑰联盟主席王倩女士致欢迎辞

新思想、新理念、新女性,她们以全新的姿态欣欣向荣。

建国七十周年,追梦新时代,绽放她力量,2020日照玫瑰联盟年会盛典,盛大绽放。

日照玫瑰联盟组织发展部委员邢茂珠女士主持新玫瑰入盟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日照市人大、日照市委统战部、日照市工商联、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国资委、日照市卫健委、日照市文联、日照市妇联、日照市各大商会、协会、企业等相关领导。日照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倩女士为年会盛典致辞,日照市玫瑰联盟主席王倩女士向来宾致欢迎辞。

过去的一年,日照玫瑰联盟在管委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努力提高女企业家整体素质,塑造魅力女性整体社会形象为目标,通过开展学习培训、考察交流、沙龙联谊等活动载体,积极为会员学习交流、创新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服务,深受会员好评及社会认可。

2014年日照玫瑰联盟建立伊始,就把公益事业作为联盟的责任之一,  2000多个日夜里,玫瑰联盟公益部,一直游走在日照的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

今天我们日照玫瑰联盟公益部以爱的名义,邀请到了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的丁校长、老师还有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呼吁全社会各界人士都伸出援助之手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现场来自青岛华谊家具党支部书记丁夕女士等企业为孩子们捐款。

玫瑰联盟是新时期开展妇女工作的重要力量,过去的一年,广大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玫瑰基金成立以来,玫瑰联盟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多次走进福利院、关爱孤寡老人、关注环卫工人、设立“玫瑰爱心驿站”、走进三庄希望小学、建立“玫瑰妈妈爱心书屋”、关怀社会特殊儿童、救助白血病孩子、帮扶山区贫困家庭,与鲁南监狱达成社会帮教。同时,各位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城镇失业妇女、农村妇女提供就业岗位,为缓解弱势妇女就业难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坐标,新的使命。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明天。迈入2020日照玫瑰联盟也将用新的姿态,昂首阔步走向新的未来。

追梦新时代,绽放她力量 2020日照玫瑰联盟年会盛典圆满结束

国际商务女性联盟(简称玫瑰联盟),以文化聚合为基础,以互联网商业创新为目标的,日照玫瑰联盟主席王倩女士与众多女企业家共同发起!以创新经营,稳健发展,已成为文化凝聚力强,商业路线清晰,最具影响力的女性社群。

联盟使命:让商务女性联合起来,分享生活,共享成就。

联盟愿景:做全球最大的商务女性分享合作平台

玫瑰价值观:利他、分享、自在、绽放

玫瑰态度:生活大于生意,愿力大于权力,温度大于速度,利他大于利己

联盟目标:联合传播,联合电商,联合投资,联合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