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上 豁上 拼上 日照万达广场“百日会战”确保“双12”开业

2019-08-09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田洪祥

建设中的日照万达广场

7月30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到日照万达广场调研督导项目进展

“百日会战”口号响亮

建设中的日照万达广场

紧张忙碌的建设现场

紧张忙碌的建设现场

紧张忙碌的建设现场

紧张忙碌的建设现场

紧张忙碌的建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8日讯(记者 田洪祥 通讯员 王瑜)日照万达广场“百日会战”自今年7月20日开展以来,兴业集团上下高度重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兴业房产万达广场项目部联合天泰建筑、兴业装饰公司等各承建单位进一步健全项目建设计划体系,实行“倒排工期、抢抓节点、挂图作战、领导保包”的务实措施,全体参战干部职工发扬“靠上、豁上、拼上,苦干、实干、会干”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要求,助力“百日会战”,全力保障日照万达广场项目实现12月12日开业运营的目标,争做中央活力区建设排头兵。

  连日来,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穿插施工,及时增加施工人员,确保施工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并每天召开施工班组碰头会,及时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和协调难点,做到“当日事当日解决”;万达商管全力推进商铺移交工作,力争为工程内部装饰留出足够的装修时间;同时,项目部加强现场管理工作规范,质量监管紧抓不放,安全工作责任到人,环保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日照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是兴业集团投资建设的集购物、酒店、办公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于2018年10月实现主体竣工,计划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开业。目前,项目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工程阶段,各工序严格按照既定节点进度施工,工程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截至发稿日,项目总面积约7000㎡的采光顶施工全面完成;总面积约8000㎡的东、南立面玻璃幕墙工程已完成安装工作,西、北立面玻璃幕墙安装工作已完成过半;项目内部装饰施工也已大面积展开,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项目道路硬化等配套工程也已基本完成。

  日照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作为日照中央活力区重点建设项目,自项目启动以来,日照市各级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给予了全方位、多方面的服务和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该项目作为兴业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最大商业综合体,兴业集团及旗下兴业房产、天泰建筑、兴业装饰公司等相关建设单位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各参建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的原则,组建精干力量投入建设,精益求精抓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抢工期、促进度。接下来,兴业集团将再接再厉,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计划工期竣工,为项目2019年年底精彩开业运营保驾护航。

  日照万达广场计划于2019年12月12日开业,总建筑面积13.8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0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79万平方米,停车位近1000余个。拥有5大主题楼层,11大主力店和221家步行街品牌,汇集国际国内快时尚品牌、国际休闲、数码科技集合店、化妆品集合店、多国料理、国内特色餐饮、大型儿童零售集合店、儿童体验教育、娱乐体验及时尚运动等众多品类。日照万达广场将全力打造休闲、娱乐、体验、消费一体化的现代购物中心,力争成为日照城市新中心!

  该项目的建成,将面向中央活力区,提供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服务现代购物中心,对于提升旅游消费水平和档次,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