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届丝绸旗袍展火爆来袭!多重好礼等你拿!

2019-05-03 17:52:00 来源: 杭州丝绸旗袍服装展销会 作者:
 夏天,是女人最美的季节。旗袍,便是女人最美的衣裳。日照首届丝绸旗袍服装展销会5月3日-11日 (共9天)空降日照山孚大酒店,多重到店好礼,只等你来。

本次大型丝绸服装展销会交通便利容纳几千款各式丝绸服装原价368-2980本次展销免去代理商层层加价以及商场和门市高昂的租金仓库直运高中低档全场99元起!全场99元起!全场99元起!真的没见过那么多的丝绸服装美翻整个夏季!总有一款适合您!


部分2019新款实拍)

短款【99元起】



长款【199元封顶】



旗袍



香云纱



这是一场丝绸的盛会!您将看到不同的工艺质感成色绘花刺绣图景新颖 富丽华贵想要更加自信优雅吗?想要在人群中艳压群芳吗?高端女士夏季必备!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重磅福利领取方法


5月3日起

山孚大酒店,不见不散


【招聘】

本次展销会招聘优秀女导购员15名

150元/天,中午管饭

有意者可拨打电话176 4821 6894咨询


详细地址:海曲中路山孚大酒店二楼第二会议室

联系方式:176 4821 6894

公交线路:1/3/6/10/12/16/18/19/55路车(日照爱尔眼科医院站)

活动时间:5月3号到11号09:00-20:00

地址:山孚大酒店二楼第二会议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