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Show | 缘起今生,邂逅五月

2019-04-29 16:12:00 来源: 苏宁诺富特酒店 作者:
    一场白首不相负的约定 一段缘起今生的爱恋只愿此生不负韶华不负卿

 201954日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八楼钻石大宴会厅[缘起] 春季古风婚礼秀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携手金夫人萝亚婚礼等多个一线知名品牌共同打造这场古风大秀听我们把这段情定今生的爱恋娓娓道来




隔栏画舫,扇引微凉,悠悠春日长;木兰初放,乌篷水窗,烟云指上香。主调蓝色是勇气与真挚的象征,浓郁的中式古韵,夹杂着微妙的情愫萦绕在记忆深处。



现场惊喜抽奖

双签大礼等你免费带回家

精美伴手礼

古风主题茶歇

现场签单超多好礼相送

所以还不赶紧来看看

超!大!场!面!

超!值!优!惠!

拥有一场性价比奇高的婚礼赚翻了!

长按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婚礼秀


品牌决定品质,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是由苏宁集团投资建设,由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当地唯一一家国际品牌酒店。


酒店拥有规模宏大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14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配有先进的视听系统及高速无线宽带网络,能够实现您庆典及婚礼的各种需求。

优质的婚礼服务团队,在您的婚礼上尽心展现专业优质服务,无论大事还是小事,您的需求都可以和我们来讲,我们尽力给您最好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服务。

酒店婚宴餐饮团队提供创意十足的服务,新鲜的食材,私人订制的婚宴菜单,从八大菜系到各类养生美食,真正的风味人间,每一道菜品都让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


享受日照苏宁诺富特的高级婚房一晚,可以让您在结婚当天,赶走一整天的疲劳,给您舒适优质睡眠。


“如果世间最美好的是爱情,我们将给予爱情最美的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