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两大措施推进服务水平

2018-06-25 10:37: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大众网日照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璐瑶)讯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服务基础工作抓起,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是美化服务环境。临商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利用每周六定期对网点卫生进行大扫除,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大厅内合理布放各项服务设施,摆放绿色植物,清新大厅空气,为客户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服务环境,塑造良好的行业窗口形象。

二是提升服务能力。临商银行不断强化优质文明服务培训与监督,狠抓落实,坚持每天3次检查,建立员工间相互监督制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利用晨会时间将前一日的服务情况进行总结,奖优罚劣,全行服务规范得到强化,服务效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快速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