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开业两周年

2018-06-06 10:29: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大众网日照6月6日讯(通讯员 刘璐瑶)2018年6月6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迎来两周岁生日。开业两年来,在总行、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秉承“唯实奋进、质效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抓拓展、控风险、强内控”的主要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城商行异地分行服务与效率优势,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目前,各项存款总额达到23亿元,综合用信突破65亿元。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是临商银行在省内设立的第一家异地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积极参加各项金融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客户至上”的理念,目前已为近50家公司客户和800余家个人客户提供信贷支持。

一路走来,一路探索,一路积淀,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吹响号角,踏步向前,奋勇拼搏,今后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日照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