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新闻

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积极开展两严活动

来源:农发行   作者:通讯员 潘骥   2017-09-01 10:22:00

为响应上级行号召,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增强干部员工的合规意识,提升执行财经纪律的自觉性,杜绝财务违规违纪问题,庆云县支行按照市行的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专项活动。

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是财务管理的底线,是合规经营的基本要求,也是从严治行的具体体现。庆云县支行充分运用本次活动成果,认真总结制度执行和日常管理中的不足,总结经验和教训。从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加强管理等方面入手,建立完善了财务管理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提高了财务管理水平。

8月末,行长周文强专门组织财会全体人员学习财会文件,使财会人员充分认识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深了对“两严”专项活动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通过此次两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是财务管理的底线,是合规经营的基本要求,也是从严治行的具体体现。建立完善财务管理的长效机制,是从根本上提高财务管理水平重要途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