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新闻

农发行庆云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组织班前一刻钟学习

来源:农发行   作者:通讯员 潘骥   2017-09-01 10:19:00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党支部决定在各部室开展“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

会计结算部党小组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于每周二、周四利用上午上班前一刻钟在营业室组织学习教育。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如统一学习、讲解、讨论、问答等。活动中党小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谈认识、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在党章党规面前始终保持虔诚的学习态度,并将这种态度带到工作中。充分使党小组成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