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招商银行“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日照分行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10-13 23:0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日照10月13日讯(记者 刘映彝)10月13日上午,“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日照赛区选拔赛在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行。 本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活动由招商银行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最终将选拔30位少年赴英国参加为期10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与剑桥市长、诺贝尔奖得主等世界名人及行业领袖进行面对面交流,增长心智。

本次日照地区选拔赛,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特邀新东方教育培训集团三位优质教师作为评委老师,在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下,选出了代表日照地区参加青岛分行初赛的6名选手。

比赛现场(部分选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进行了英语即兴演讲,论述自己对“改变世界“的认识,获得了观众的赞叹。相较去年,今年的活动选拔方式还多了选手才艺展示环节,现场选手精彩的朗诵、歌唱、舞蹈等展示和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有6名少年从角逐中脱颖而出代表日照分行参加青岛分行初赛,分行营业部推荐的陈浩天同学,凭借优秀的英语演讲能力和才艺展示,最终夺得了日照赛区的冠军。

本次活动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所有从选拔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在招行的全额赞助下,参访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知名大学,与优秀在读学生互动沟通,并进入剑桥大学学习,获得来自著名大学权威教授的亲自授课。少年们还将有机会与世界名人及行业领袖进行面对面交流,探索世界的未来发展与改变。除此之外,参与实践计划的学子们均可得到由剑桥大学颁发的荣誉实践证书,成绩特别突出者还可获得英国顶级名校权威教授的推荐信,并在“中国教育在线”官网发表研学成果。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招商银行一直关注客户对于优质资源的需求,为少年们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为国家培养更加具有国际化思维和视野的栋梁之才尽一份力量。据悉,招商银行在继英美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满足低龄留学家庭需求后,已连续两年举办“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大赛,为优秀少年提供高端境外游学实践,旨在助力青少年全方位发展,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活动是招商银行在跨境金融上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又一里程碑,是招行在子女教育增值服务领域及感恩客户、回报社会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招商银行将与少年们的成长和成才一路相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