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第二届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8-10-14 13:5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日照10月13日讯(记者 邹慧)为推动日照市健身气功事业发展,提高日照市健身气功教练员、裁判员水平,经山东省体育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批准,2018年10月13日,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在日照市中大体育培训基地举行日照市健身气功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

  据了解,教课老师由国家级健身气功裁判、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美国)国际武道联盟副主席、(加拿大)中华武学国际研究院特聘教授、以及山东省健身气功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健身气功比赛总裁判长赵衍利老师执教。同时,今天参加培训的有来自莒县五莲岚山和市区的学员120多人。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长了见识,学到了东西,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纠正了自己的动作,提高了自己的水平,大家一致要求,这样的培训要多搞,多做,有好多不知不懂的东西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懂得了,明白了,知道下部怎么练了,大家都感觉通过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