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助力外贸企业快速成长

来源:招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5-09 17:07:00

    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金融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开展以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契合青岛地区外贸企业的特点,推出了“一户百币”、“跨境智汇平台结汇点差优惠”、“出口交单、单单有礼”等多种结算融资推广活动,助力外贸企业快速成长。

目前,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很多外贸企业和非洲、拉丁美洲等地的客户产生业务往来,部分境外客户要求以南非兰特、巴西雷亚尔和挪威克朗等本国货币进行结算。针对客户需求,招行银行推出“一户百币”活动,可为外贸企业提供100余钟小币种货币的汇款结算服务,助力企业遨游国际市场。

招商银行2016年推出“跨境智汇平台结汇点差优惠活动”,凡是通过招商银行网银进行结汇的外贸企业均可获得结汇点差优惠,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

为加大出口业务推动力度,扩大境外资金流入,在为外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一是推出“出口交单、单单有礼”积分兑换回馈活动。重点回馈叙做出口信用证、出口托收的外贸企业。二是针对在海外应收账款的走出去企业,通过保理、福费廷等产品帮助企业提前完成收汇,锁定市场及汇率风险。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化“金融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通过更多实用的推广活动助力外贸企业快速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