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连获国际权威大奖

来源:招行日照分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2-27 14:33:00

日前,《欧洲货币》杂志在伦敦举办2017全球最佳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机构颁奖盛典,招商银行再度荣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而就在获得该奖项的一周前,招商银行还成功荣获国际权威杂志《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Asian Private Banker》)2016年“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在《欧洲货币》中国区私人银行服务的评比中,招商银行包揽了所有细分领域的榜首。

除了荣获超高净值客户(即投资资产3000万美元以上)、高净值客户(即投资资产500万至3000万美元)和超级富裕客户(即投资资产100万至500万美元)服务的最佳私人银行外,还获得了资产管理、家族办公室、商业银行服务能力、投行业务服务能力以及科技创新等多项中国区第一。此外,在亚洲区的私人银行综合实力评比中位列前五。

《欧洲货币》杂志创刊于1969年,是全球经济金融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财经类媒体。该杂志“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系列评选采用科学客观的方法论,基于来自全球近500家金融机构的近3000条同业投票,评选出被市场竞争者和行业参与者公认的、在特定类别的客户和产品领域中表现卓越的机构。 自2008年开始,《欧洲货币》首次将中国大陆私人银行业纳入评选范围,综合评价所有在华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中外资银行的综合服务能力。继2009年首度获得该荣誉后,招行已是第七次获此殊荣。

《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 “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奖项评选遵循独立、客观、严格的严责,通过定量、定性等多种方式进行综合筛选和评判。面对亚洲地区众多优秀私人银行的激烈竞争,招行已连续两年成为获奖的唯一中资银行,进一步夯实了国际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自2007年成立以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始终秉持“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打造投资顾问服务为核心竞争优势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持续完善和丰富开放式产品平台,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个人、家族、企业三个层次在投资、税务、法务、并购、融资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专业、全面、私密的综合服务。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绝对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目前,招行已经在境内主要大中城市以及香港、纽约建立了由51家私人银行中心、63家财富管理中心组成的高端客户服务网络,服务团队过千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已连续多年屡获国内外权威奖项,包括:七度荣膺《欧洲货币》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六度荣膺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旗下的《Professional Wealth Management)和《The Banker》杂志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六度荣膺新加坡《国际私人银行家》杂志 “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六度荣膺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最青睐国内私人银行”,五度荣膺《财资》杂志“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两度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并于2016年首度被《亚洲金融》、《环球金融》、《亚洲银行家》杂志评选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