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拓展跨境金融区块链平台融资业务

2021-04-02 15:1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秦爽 日照报道

  自去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分局开展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工作以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外汇局及上级行工作部署,研读相关政策,积极向企业推广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

  近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了解到辖内某企业近期有出口融资需求,便第一时间为其定制融资方案,并进行持续跟踪服务,成功营销出口信用证押汇业务,并于3月29日实现了依托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发放融资的落地。这是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今年实现的首笔该平台融资发放业务,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该企业的高度认可。

  目前,金融服务正逐步向高效便捷的线上办理方式发展,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将积极践行外汇政策,利用跨境金融区块链平台的优势,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