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日照市分行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20-09-04 15:24:09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张亚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张亚男 日照报道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8月下旬,邮储银行山东省日照市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以案说法、警钟长鸣,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全行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和支行关键岗位等100余人参加了该次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共包括参观廉政教育、党性教育展览,观看警示教育影片三部分内容。参观结束后,市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向文,副行长、纪委书记尹兆禄分别做廉政讲话。王书记强调,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干好事、干实事;二是做人不可贪图私欲,做事不存侥幸心理,要永记自己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三是工作作风亦是党风,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实事求是,有错就改,秉持良心做事,在自身建设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尹行长指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一个个腐化堕落的深刻教训,警钟长鸣、心存敬畏,坚决不触碰纪律规矩“红线”、“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从小事、小节上不断加强约束,切实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