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召开“感恩有你、合规同行”客户经理家属恳谈会

2019-12-18 18:22: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晓)近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召开“感恩有你、合规同行”信贷客户经理家属恳谈会。市行韩亮副行长,城区支行客户经理家属及零售信贷部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恳谈会,旨在架起邮储银行和员工家属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廉洁文化走进家庭,有效解决客户经理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延伸和完善问题,全面强化零售信贷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会上,首先由零售信贷部相关人员介绍邮储银行“八不准”、“二十条严禁”等规章制度,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部分员工家属代表进行发言,家属们站在自己行业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感同身受的讲述了自己见证邮储银行发展壮大的一些认识和体会。最后,韩亮副行长对家属们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邮储银行成立11余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与会家属一如既往的做好邮储银行员工的贤内助和廉内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