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荣获全市金融机构反洗钱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9-08-20 17:08: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刘飞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飞娜)8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在日照银行成功举办全市金融机构反洗钱知识竞赛,全市32家银行业机构、44家保险公司、11家证券期货营业部和4家支付机构共20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市行法规部刘飞娜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全市金融系统反洗钱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通过积极参与,极大地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学习热情,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下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好各项反洗钱法规,忠实履行好各项反洗钱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