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办公大楼主体顺利完成封顶

2019-11-02 16:34: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王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恒)11日1日,日照市分行办公大楼主体封顶仪式在新大楼前举行,这标志着我行办公大楼主体顺利完成封顶。

  该办公大楼项目是邮储银行落实上级行“安居乐业”理念,切实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着眼我行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8年12月签约以来,邮储银行日照分行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内容和项目进度安排,就设计图纸、弱电设计、消防安全等,反复与上级行和日照天宁集团沟通、协调,积极克服和规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仅用9个月时间就完成主体封顶。下步,在装饰装修过程中,邮储银行将严格按照“简约、大气、典雅”的建筑风格,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向前推进,力争早日建成员工们共同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