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幸福?加邮",“贷”来美好生活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7-27 09:28:0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幸福·加邮”社区行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幸福享安居”、“幸福购车季”、“幸福四海游”,旨在为客户买房、买车、装修、留学、接受高等教育、旅游等消费活动提供全方位资金支持。

“幸福享安居”

房贷首付款比例最低20%,

利率优惠幅度大,审批快捷

产品:个人住房贷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一手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对象:年龄18(含)-60周岁(含),具有良好信用与稳定收入的自然人。

贷款金额:最高200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30年

申请资料:借款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职业与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首付款证明等资料。

“幸福购车季”

利率低、金额高、费用省、放款快、还款灵活

产品: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符合要求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专项购置一手自用车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对象:年龄18(含)-60周岁(含),本地工作或经营一年以上,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贷款金额:最高15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5年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法、按月还息到期一次还本还款法等四种还款方式。

申请资料:借款人及其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居民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职业与收入证明、购车合同等资料。

“幸福四海游"

申请简便、担保方式多样、支用灵活

产品一:个人留学贷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受教育人本人或其直系亲属(包含父母、配偶、子女或法定监护人,下同)发放的,用于支付受教育人境外留学期间的学杂费和生活费,或在申请出国留学签证过程中所需保证金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对象:借款人为受教育人本人的:年龄在18周岁(含)至40周岁(含),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借款人为受教育人直系亲属的:年龄在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贷款金额:最高200万元。

贷款期限:提款型留学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9年;非提款型留学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3年。

申请资料:借款人及配偶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居民户口簿、与受教育人关系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受教育人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居民户口簿、拟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录取通知书、接受证明信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资料、相关费用证明和已办妥拟留学人员留学学校所在国入境签证的护照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阶段性等额本息,等额本金,阶段性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等六种还款方式。

产品二:优学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配偶及子女攻读各类学位及职业技能培训等所需学费和生活费用的一种人民币贷款。

贷款金额:最高100万元。

贷款期限:以信用和保证方式发放的,单笔贷款期限最长5年;以抵押和质押方式发放的,单笔贷款期限最长10年。

申请资料:借款人本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证明、居民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原件,受教育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借款人与受教育人的关系证明;借款人及其家庭成员具有固定职业和稳定经济收入的证明;受教育人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接收函原件以及就读学校学生学习期内所需学费的证明材料。

买车、装修、教育、旅游资金不够

怎么破?

邮储银行还有更多选择!

额度类消费贷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最高额抵押循环授信项下,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及其父母 、配偶、子女、配偶的父母购买自用车、车位、支付住房装修费用、支付高等教育学杂费等合法消费支出的人民币贷款。

产品一: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贷款对象:年龄18(含)-60周岁(含),本地工作或经营一年以上,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贷款金额:单笔最高500万元。

贷款期限:单笔最长期限10年。

贷款担保:以借款人、配偶、父母、子女名下住房作抵押

产品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贷款对象:25(含)-60(含)周岁,单位正式职工或自雇人士,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贷款金额:单笔最高100万元。

贷款期限:单笔最长期限3年。

贷款担保:以借款人信用担保,无需抵押物。

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零售信贷部(日照市北京路201号,业务咨询电话:

8781923)

正阳路支行(日照市正阳路48号,电话:8221151)

泰安路支行(日照市泰安路199号,电话:8777786)

开发区支行(日照市郑州路81号,电话:8330368)

市行营业部(日照市北京路201号,电话:8780013)

岚山区支行(日照市岚山区岚山西路351号,电话:2889778)

莒县青年路支行(莒县青年路110号,电话:6221506)

五莲县支行(五莲县罗山路51号,电话:523582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