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开展庆“八一”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0-08-04 08:58:46 来源: 日照银行 作者: 何艾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何艾娟 日照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93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化党建共建合作关系,加强军民团结增进军民同心,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日照经济开发区车家村、石臼街道银海社区共同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八月一日上午,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银海社区部分退伍军人代表一行来到全国文明村日照经济开发区北京路街道车家村,在会议室参观学习车家村党建学习资料,观看了车家村中控室数字大屏展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了解车家村运用数字化作为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全方位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的历程。

  会后,银海中心支行党支部成员与车家村党支部书记共同为退伍军人代表们佩戴上光荣的大红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共同走访看望了车家村部分退伍军人,为他们送上日常生活用品及节日的祝贺。

  最后,带领退伍军人及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同参观游览了由车家村全体村民入股的“乡村振兴”项目——奎星园,参观了蜡像馆、珊瑚馆、生态观光农业等项目,特别是冰雪王国项目深受大家喜爱。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得到退伍军人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感谢日照银行的爱心行动,感谢社区及村居领导时刻把他们退伍老兵放在心里。今后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落实到实处,建设军民一心的高质量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