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开展“送文明、送金融服务进社区”党员志愿活动

2019-12-06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何艾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6日讯通讯员 何艾娟)12月5日,是第34个世界志愿者日,为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工作和志愿者在服务社会中的作用,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联合市财政局前往银海社区开展“送文明、送金融服务进社区”党员志愿活动。  

  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和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现场向社区居民宣传“讲文明、树新风”、“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同时向社区居民现场提供金融相关疑问解答服务。活动场面热烈火爆,社区居民不仅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还对本次志愿活动赞不绝口。  

  国际志愿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和市财政局为志愿服务事业传递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