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雪”当天,日照贫困儿童领到“温暖包”

2019-12-08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帽子、棉衣、棉鞋……每个“温暖包”里有13样礼物

志愿者配装“温暖包”

穿上新衣、新鞋的贫困儿童

“温暖包”传递温暖

发放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陈平平)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大雪之后,寒冬来临,天气也越来越冷。7日早上,“壹家人温暖山东”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日照发放仪式在日照机电工程学校举行。230个“温暖包”将陆续发放到全市贫困儿童手中,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在发放现场,18名受助学生开开心心地穿上新棉衣,戴上帽子和围巾,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一条条新围巾,戴在孩子们的脖子上,宛若彩虹,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许多温暖的色彩。

  每个“温暖包”内有棉衣、棉帽、围巾、棉袜、手套、雪地靴、冻疮膏等生活用品,另外还有书包、彩笔以及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减防灾绘本、袋鼠毛绒公仔等13件物品,价值365元。“‘温暖包’里的鞋子、棉衣都是根据孩子的尺码提前配备的。“这样就不会出现不合脚、不合身的情况,让每个孩子都能穿上新鞋、新衣温暖过冬。”阳光助残的志愿者说。

  据悉,“温暖包”是由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通过深圳壹基金公益平台发起的公益筹款项目。经过上级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已筹集到?230个“温暖包”,总价值价值83950元。这些壹基金温暖包将发放到东港区、五莲、莒县、岚山、开发区230名困境儿童手中。

  “温暖包”在基本满足孩子们冬季御寒、学习需求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一缕冬日的暖阳,温暖一双双小手、一颗颗童心。“温暖包”传递温暖、播撒希望,但公益救助还需你我再添一把火,用爱温暖这座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