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农业银行

展古典风采 农行礼仪探讨会3月8日成功举办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6-03-08 17:57:00

                                    

大众网日照38日讯(记者 刘映彝)38日下午230分,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与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组织的旗袍礼仪探讨活动在市农行三楼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旗袍礼仪探讨会让更多女性了解中国传统的女性服饰——旗袍,并通过旗袍走秀来展示女性魅力,突出展现农行女职工在建设美丽农行中建功立业的英姿风采和塑造广大女职工心灵美丽、行为美丽、工作美丽、生活美丽的崭新形象。

日照市纤姿形象女社社长——崔馨予老师  

 

日照凯莱希模特学校校长姜艳老师

活动现场,主办方请到了日照市纤姿形象女社社长——崔馨予老师,来为现场嘉宾讲授旗袍的起源、穿着方式与日照旗袍现状。活动还请到了日照凯莱希模特学校的校长——姜艳老师,为女学员进行了现场的旗袍模特走秀以及授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