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农业银行

农行五莲支行举办高端客户理财沙龙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27 08:54:00

          大众网日照527日讯(通讯员 公芸萍)针对当前资本市场活跃,基金收益持续攀升,客户投资热情高涨的情况,526日上午,农业银行五莲支行在农行五莲营业厅组织开展了贵宾客户理财沙龙。本次理财沙龙特邀农银汇理基金公司马洪军经理做理财讲解。

马洪军经理根据资本市场的长期趋势及规律,剖析本轮牛市的成立条件和后市展望,为客户讲解如何把握牛市转换及资产配置,同时细致分析了基金投资的原则和方法。马洪军经理还与参加活动的12名高端客户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指导客户财富规划,密切客户关系,提升农行产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