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送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8-08-21 14:0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赵彬

根据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月要求,莱商银行日照分行自9月初组织辖内网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上门下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强化金融风险意识,全面提高风险识别及防范能力。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该行成立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宣传计划,结合该行实际,坚持“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厅堂与户外相结合”,打造了多样化宣传模式。

为强化宣传效果,该行统一制作了反假货币和校园贷的线上宣传材料,并在公众账号进行了发布,组织全员广泛转发;同时在各网点厅堂设立临时宣传点,网点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由宣传专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宣传讲解、有奖问答的方式,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并组织员工到周边农贸市场、社区广场开展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300份,金融宣传普及人次达15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普及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在做好厅堂宣传和线上宣传的同时,组织营业网点开展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户外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并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持续做好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