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建融慧学和悦生活双平台成功上线

2021-04-07 08:23:36 来源: 建设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翟亚男 日照报道

  3月25日,建行日照东城支行成功为日照市东港区某高考补习学校上线建融慧学和悦生活双平台,该补习学校年招生约200人。建行为其上线“建融慧学”和“悦生活”双平台后,能够实现该校在校学生餐费、住宿费、学费的线上缴纳,学生家长的批量开卡,以及学校相关缴费项目的代收代扣,为学校、学生及学生家长提供了极大便利。

  近年来,建行日照分行以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为己任,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持续加大产品创新成果的推广和转化工作,让金融服务融入千家万户的柴米油盐,让大众享受到金融资源带来的便利。建行将持续纵深推进金融科技,扎实做好平台运营,以新金融拓维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