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东港支行助力拓宽“扶贫土豆”销售渠道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凌超   2017-05-15 14:40:00

    近日,建行日照东港支行了解到陈疃镇的“扶贫土豆”正在寻找销售渠道,该镇党委政府为实现贫困村定向脱贫,选择在杨家山子村将土豆种植作为贫困村扶贫项目,今年实现大丰收,正在为没有销路发愁。

东港支行团支部立即行动,不仅对周边食堂进行了销售宣传,还通过“养生美食团”扩大销售推介,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截至目前,共销售2200余斤。  

我行这次积极宣传营销 “扶贫土豆”,通过打包“爱心礼包”、员工积极购买等方式,推进“扶贫土豆”的进一步销售,为“贫困村”摘帽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我们一定继续践行我行对社会公民责任的承诺,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贫困村尽快脱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