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岚山支行开展部室员工轮值网点大堂经理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葛晓昕   2017-03-16 08:50:00

为助力建行日照岚山支行网点旺季营销活动,促进机关部室改进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同时强化机关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机关员工服务水平。在支行团支部的倡议下,建行日照岚山支行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共5名青年员工自愿充实到大堂经理的队伍中,积极做好分流及营销工作,并且鼓励客户提高对自助柜员机和网上银行的使用率,在帮助柜面分担操作压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有效推广了智慧柜员机的应用。

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支行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轮值人员要按时保质到岗值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避免走过场、使轮值流于形式。

本次活动是支行有效提升专业管理和中后台部门服务意识,切实帮助网点解决问题和困难,努力提升一线网点客户服务能力的一次实践活动,将为支行创新服务管理模式,提高服务主动性积累宝贵经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