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莒县支行智勇协助公安抓获犯罪嫌疑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谢贵来   2017-03-16 08:49:00

近日,一名刘姓客户来到青年路分理处2号柜台办理业务,柜员在核对客户身份证时,感觉面前的客户好像不对劲,随即通过身份证识别系统认真查询了该客户的信息,突然想起之前县公安局曾多次电话查询一名刘某某的疑犯信息及是否来网点办过业务,为了证实自己的怀疑,悄悄呼叫营运主管前来识别,营运主管确认系该“客户”嫌疑后急中生智,一边迅速拨打110报警电话汇报该嫌疑人信息,一边让大堂经理千方百计稳住嫌疑人不让其离开,随后营运主管从高柜区来到大堂和保安人员一起拖延嫌疑人,同时维持好大堂秩序。

不到两分钟,两位便衣警察开着便车出现在青年路分理处门口,不动声色的来到嫌疑人身后,语气平静的说:“你好,我们是公安局的,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嫌疑人抬头应了一声,神态不太镇定,随即掏出身份证,执法人员确认信息后,说有个案件需要配合调查一下,请跟我们走一趟,说时迟那时快,执法人员将嫌疑人制服,然后将嫌疑人押运回车上,公安人员高度赞扬了青年路分理处的好做法。

此次将嫌疑人的顺利抓获,显示了青年路分理处内部配合的高度默契,验证了青年路分理处对日常案防教育认真学习和定期对案防事件的认真演练,在关键时刻临危不乱,沉着应对,表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立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