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五莲支行成功为却坡村居民代发200余万补偿款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 张守森   2017-02-06 09:40:00

近日,洪凝街道居委会为却坡村的居民进行建筑物补偿款和土地补偿款兑现,建行日照五莲支行克服人员紧张的情况,抓住时机,主动派人走进洪凝街道居委会进行上门营销,在洪凝街道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员工协助居委会将200余万的补偿款通过该行全部代发到居民手中,减轻了居委会发放大量资金繁琐的工作量,保障了村民的资金财产安全。此次工作得到了洪凝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却坡村民的一致好评,纷纷夸赞建行是服务农民的贴心好银行。

近年来,建行日照五莲支行一致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行上下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广大客户的原则,积极为客户做实事、做好事,在当地得到社会群众的一致认可。本次营销为旺季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