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看工行”之发展篇——工行五莲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余额突破亿元

2018-08-31 09:15: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孙刚
  大众网日照8月31日讯通讯员 孙刚)自2017年7月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工行五莲支行把公积金贷款业务作为个人贷款提质增速的重要抓手,积极转变营销模式,不断服务水平,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截至目前,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余额1.02亿元,占县域投放额的53%。
  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住房公积金业务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办好住房公积金业务也是服务民生、方便市民的职责所在。该行在与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之初,就制定了关系维护责任制度,分管行长和个贷中心主任每月定期走访、客户经理每天上门坐班服务,积极引导全行重视公积金业务发展,充分认识大力发展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的意义和必要性,切实推动公积金委贷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全员联动,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利用广泛的服务网络、结算网络,个贷客户经理在调查走访客户时,重点推荐来本行办理业务的优势,让客户在购房过程中借助工行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全行所有员工在日常工作及服务过程中,对有办理住房贷款意向且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重点推介,真正做到服务到位、宣传到位、工作到位。
      提高效率,提升服务。该行在搞好服务的同时,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支行实行专职客户经理派驻制,与公积金中心合署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响应“一次办好”要求,让客户少跑腿、不等待,树立和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