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看工行”之发展篇——工行日照分行上下联动全力开创网点工作新格局

2018-08-29 13:40: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徐云
  大众网日照8月29日讯通讯员 徐云)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营业网点是全行经营管理的“基本单位”、市场竞争的“前沿阵地”和服务客户和展示形象的“窗口”,抓实抓好网点工作,是全行发展的前提,是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基础。工行日照分行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全力开创网点工作新格局。
  抓好组织推动,确保用好“指挥棒”。全省网点工作暨网点标准化建设启动会后,该行立即行动,组织全行召开网点工作会议,该行行长发表《为网点发展创造条件》讲话,传达省行网点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网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分析当前网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而按照全行网点工作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提出抓实抓好网点的各项要求。为全行网点工作的开展,统一思想,指明方向,确保省行网点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地,取得实效。
  层层压实传导,保证传好“接力棒”。该行网点工作会议后,辖内各支行及时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省市行网点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各自支行辖属网点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召开一线员工座谈会、点对点个别谈话、行领导到网点坐班等方式,充分发动,群策群力,为网点工作找问题、找办法,使会议精神落实到网点员工的一言一行,落实到营业网点的一政一策。
      定期督导通报。由该行办公室牵头,市行各部室配合,将全行网点工作落地情况细化为《网点重点工作推动落实配档表》,要求每项工作必须有目标、有措施、有完成时限,并保证每周通报一次。督导各支行、各相关部室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梳理自身要落实的重点工作事项,序时推进,确保网点工作真正落脚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