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工商银行

工行五莲支行实现国际业务开门红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管成龙   2017-02-24 08:35:00

今年以来工行五莲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发挥该行国际业务产品优势,加大对出口型企业的营销力度,有效促进了国际业务的全面发展。截至2月7日,三项指标计划完成率均居市第一

一是加大存量客户维护提升该行开立外汇结算账户进出口企业,分别由主要负责人定期走访,客户经理靠上维护,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高效运转,提高了重点客户的贡献份额同时,对已开立结汇帐户没有发生业务的,逐户上门营销,了解企业结售汇市场份额,通过产品渗透,实现业务量有效提升。

是大力发展个人结售汇业务。该行以外汇市场为突破口,大力拓展个人客户,加强个人外汇业务培训、辅导,突出个人网上结售汇优势,加强外币现钞管理,积极争揽个人外汇业务客户,缩小与其他机构在个人外汇业务方面的差距。

加强国际业务知识的培训。该行客户经理和前台申报人员除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业务知识外,还积极参加外管局和上级行的培训班,及时掌握结售汇业务规章制度和新版国际收支系统的操作知识,提高了业务操作技能和营销能力,杜绝了业务差错,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深得客户好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