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别策划】光大银行日照分行行长牟磊语青年才俊

2019-04-25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李晓燕)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但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有榜样力量的鼓励、指导,更能激励其拼搏的勇气和信念。

在第70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日照市金融团工委特别策划,请行业先锋者为日照市金融行业青年做青春寄语,为青年人指路引航。把金融青年的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以“肩兹砥柱中流之责任”,让人生的色彩更加绚烂。

  光大银行日照分行行长牟磊寄语青年工作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