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2019“放飞新春梦想”活动圆满结束

2019-02-19 14:32:00 来源: 华夏保险 作者: 臧文龙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9日讯通讯员 臧文龙)2月16日,徐先生来到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新春幸运大礼——故宫限量版金猪红包。该礼品是由故宫权威授权,用千足金做成五只金猪,藏在烫金的大红包里,康熙御笔赐福,寓意尊贵祥瑞,大福之年。

  据悉,该项“放飞新春梦想”活动是由华夏人寿总公司发起,旨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信赖,在春节期间通过微信好友助力幸运值的方式抽奖。现金红包、惊喜福袋、限量版金猪等各式奖品陪伴客户嗨翻新春佳节。活动期间参与人数超30万人。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通过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将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引入保险服务场景,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极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