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就地过年,日照足球公园这份“挽留”很暖心!

2021-01-25 11: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号召,丰富外地留日照过年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照足球公园迅速行动,靠前服务,推出暖心措施,为留日照过年的外地人员免费开放运动场地,用暖心行动加大对市外企业、人员关爱力度,就地过年暖心更暖身。

  日照足球公园将在2021年2月11日至2021年2月17日春节假期期间,对留日照过年的财富中心楼宇入驻企业非日照籍人员、日照市外来建设者和在日照的港澳台同胞、外籍友人等,免费开放1号、2号、6号三片五人制足球场地,四片篮球室外场地以及所有门球场地,并且为保障老年人和儿童运动安全,专设6号足球场为老年人、儿童专用免费场地。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日照足球公园也将严抓园区疫情防控不松懈,每日对园区进行定时消杀,运动场地有序对外开放,避免人员聚集,节假日期间将安排人员轮流值班做好园区服务保障,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运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