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联合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成功举办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

2018-12-3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李晓燕)12月29日,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东方旗袍艺术中心日照中心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兰蔻服饰美学馆、五元素瑜伽、日照云端传媒、金夫人萝亚文化传媒、卓越教育集团、金络堂健康管理中心、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韩韩彩妆培训机构、头道古方养生馆、正艺琴行、乐动艺术中心多家单位协办的“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之东方雅韵”,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在日照旗袍人的期盼下,一场艺术盛宴华丽绽放。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特约嘉宾和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会员共计200余人,盛装出席了本次嘉年华活动。从直播走红毯入场,到“全国魅力十佳旗袍人”日照赛区选手颁奖典礼,再到精彩的节目盛宴,无一不展示着旗袍佳人的独有魅力。

  一步一移一风景,提领撷袖,走一走长如画卷的红地毯。

  为日照地区旗袍人的魅力加冕!王冠、鲜花、证书、奖品,样样都不能少。

  2019年,中国人寿与国同庆,即将迎来建司70周年。中国人寿作为一家副部级央企,秉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年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打造全面、完善的国寿会员客户服务体系,为广大VIP客户提供一系列专业、诚信、创新的优质服务;通过最优秀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在这与国同庆的重要历史时刻,中国人寿隆重推出建司七十周年特别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活动现场,进行了新产品上市剪彩仪式。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国寿的力量》见证一个企业的诞生、成长与壮大。

  国粹的美,艺术的魂,凝眸一望便千年。

  读不尽者——天下群书,赞不尽者——书画艺术。

  旗袍是一首诗。旗袍是一幅画。沙画和诗情画意说旗袍。

  一件旗袍、一幅长卷,定格的是一份情怀,最美《画中人》。

 

  朴素明亮的声音,带着成熟的浪漫,奏响在轻轻、幽幽的午后。

 

  令人振奋的抽奖环节,来自兰蔻服饰美学馆等协办单位提供的精美奖品。

 

  瑜伽可以纳百川之灵、融四海之广、养疲惫之心、强生命之气、现美丽之雅。

  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之东方雅韵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主办方也衷心期待日照热爱旗袍的女性,让生命永远焕发流光溢彩,继续担当文化的使者和东方美的传播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