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蜕变 优雅转身” 中国人寿《优雅仪态课堂》将优雅进行到底

2018-12-1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李晓燕)15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旗袍优雅仪态提升课程》再次开课,以专业小课的形式对旗袍爱好者进行了培训指导。


  优雅仪态课程的开展得到了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的鼎力协助。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第一届中国旗袍表演国家队队员、模特艺术评审师、高级模特艺术培训师张瀚月作为仪态课的主讲老师,与中国人寿的嘉宾共同复习和巩固旗袍仪态的站姿、坐姿、脚位、手位及步态练习等。日照旗袍文化协会副会长、日照旗袍文化协会特聘舞蹈模特编排指导老师邹英为学员们讲述了道具——折扇的使用,如何手执香扇,迈款款步伐,优雅的转身……通过学习,为学员加持自信和优雅,以期更加从容的亮相于即将到来的“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的舞台,一展旗袍女子独有的芳华。


  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中国人寿作为中国保险业世界“双500强”企业之一,始终坚持用“文化”之魂凝聚人心、引领发展。中国人寿《优雅仪态课堂》的举办,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塑造日照女性优雅的生活态度、方式和情怀,让参与培训的学员不仅修缮了自己,还能感受中国人寿所蕴含的文明和时尚,深入的认识这家有中国味道的保险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