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太平洋”助高考学子圆梦大学

2018-08-29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8月28日讯记者 李晓燕)滴水汇成海洋,爱心成就公益。28日上午,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启动了主题为“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大学生第二期捐助活动,太平洋寿险全省十六地市中心支公司同步启动捐款行动。
  日照地区,日照团市委副书记牟耀文,太平洋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士敏,副总经理徐志刚,行政人事部经理申为康,30名优秀员工代表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由共青团日照市委层层推选的四名品学兼优的高考贫困学生收到了来自太平洋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每人一万元的大学助学金。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从2016年末启动“希望太平洋 为爱同行”公益扶贫助学活动以来,建立了专项“一滴水”公益助学基金,在山东省16个地市捐建29个希望图书室,为孩子们送去6万本图书,并资助290名贫困学生。2017年7月7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夕,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保监局、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召开了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圆梦之夜慈善晚会,现场举办了“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第一期捐赠仪式,资助了200名贫困高考生实现大学梦。
  作为“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除了要帮助贫困孩子走出困境、实现梦想外,也对受到资助的学生寄予了厚望。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还将为贫困学生打造“爱的港湾”,为优秀大学毕业生提供社会实践基地、实习岗位、培训学习和工作的机会。
  从左到右依次为牟耀文、周士敏
  日照团市委副书记牟耀文鼓励受资助大学生:“磨难不是最好的礼物,但是在磨难中练就的坚定意志是最大的收获。”
  “太平洋寿险的发展和进步得益于社会,饮水思源,只有反哺社会才能真正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公益事业的持续践行,是太平洋寿险扶危济难的公益情怀。希望我们的善意之举,能带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未来。”太平洋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士敏表示。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期待“希望太平洋”在助学路上不断续写感动和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