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区幕天捐书 平安好房益起行动

2018-08-26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杨丹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杨丹知识传递力量。26日上午,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好房、平安陆金所、平安普惠,共同开启了以“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为主题的爱心联动捐书仪式,让“书籍”成为撬动贫困的“支点”,为每一颗求知的心传递知识的力量。
  活动现场,平安好房团队除了倡导爱心公益理念外,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平安客户专属的购房优惠,受到了居民好评。众多社区居民及来自其他社区的爱心人士涌入会场,主动排队捐书,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同来献爱心,言传身教,让孩子懂得感恩,学会分享。
  据悉,平安好房是平安集团旗下全资一级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融+互联网+房地产的服务平台。平安好房作为平安集团房产生态圈和智慧城市生态圈的重要承载者,致力于为房生态全产业链提供最优的智能化科技解决方案。秉承“有专业、有温度、有责任”的服务理念,打造了由平安好房网、智慧房产云、智慧经纪云、智慧地产云组成的“一网三云”房产科技服务云平台。
  平安好房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房地产平台。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之一,依托集团全金融牌照及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平安好房旨在打造国内最大、最全的租房、新房、二手房等领域的互联网房地产一站式平台。依托“科技+金融”的竞争优势,为客户对接优质房源、中介、经纪人,并链接和服务政府、开发商、品牌公寓等,构建房产服务生态圈,提供房生态内最优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升行业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