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区”益起行动 平安银行用阅读传递爱的力量

2018-08-2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丁一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 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丁一)“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为主题的爱心联动捐书仪式于26日上午在城建花园拉开帷幕,让“书籍”成为撬动贫困的“支点”,用阅读连接每一个想“知道”的心,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
  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银行日照分行也参与了此次爱心捐书活动,除了倡导公益理念,用阅读连接城市家庭和乡村少年,他们还为参与捐书活动的社区居民带来了惠民服务,并重点向居民介绍了“薪易通”服务,这是一款定位于优良职业受薪人士消费用途的信用循环授信产品,它融合了支付结算、财富管理和保险保障等多样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安银行日照分行希望通过这项业务,为居民提供快捷的临时资金需求。
  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去咨询业务,据悉,平安银行坚持以“零售战略转型”为核心,秉承“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的转型发展战略,以“科技引领”为引擎,持续推动“对公做精”和“双轻”战略转型目标的进一步实现,平安银行也将继续努力建设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