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平安养老“益”起传承爱与责任

2018-08-26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杨丹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杨丹)知识传递力量。26日上午,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好房、平安陆金所、平安普惠,共同开启了以“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为主题的爱心联动捐书仪式,让“书籍”成为撬动贫困的“支点”,为每一颗求知的心传递知识的力量。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爱心活动的联动方,除了倡导爱心公益理念外,还向社区居民推出了三款2018学生平安保险,分别是山东尊享款、山东标准款和山东实惠款。据悉,学生平安保险又称学平险,是针对在校学生的一种低保费、高保障的特殊险种。其具有投保简单、保费便宜、保障较高、范围较广等优点,是目前少年儿童投保范围最广、最普遍的一种保险,被称为学生的“护身符”。
  中国平安学生保险针对不同投保需求,设计多种产品方案,通过代理人投保,优享“一对一”专业保险服务,更有“好福利”线上自助理赔,足不出户便可获得极速赔款,方便快捷,给客户不一样的极致体验。
  此次活动的公益理念得到了市民的认可,众多社区居民及来自其他社区的爱心人士涌入会场,主动排队捐书,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同来献爱心,言传身教,让孩子懂得感恩,学会分享。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诚邀爱心市民彰显公益情怀,为乡村少年带去向上生长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