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区”“益”起行动 平安陆金所助力幕天捐书圆梦少年

2018-08-2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贾小艺
  
  大众网8月26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贾小艺) 26日上午,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同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好房、平安陆金所、平安普惠,开启了以“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为主题的爱心联动捐书仪式,让“书籍”成为撬动贫困的“支点”,用阅读连接每一个想“知道”的心。
  参与本次捐书活动的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公司致力于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服务。
  陆金所以独一无二的开放平台O2O模式,卓越的资产获取及打包能力,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强大的分销能力和无限增长的业务模式实现金融服务多元化,建立风险透明体系,提供增新服务,增加市场流动性,支持经济均衡发展,服务实体经济。
       此次“千城万区”公益行动是中国平安阅读公益理念的一次全面升级,也时面向广大爱心人士公益理念的传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平安陆金所向参与、分享本次捐书活动的爱心人士赠送指尖陀螺,感恩他们的善意之举,也以此记录这温暖的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