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区”爱心联动 平安产险为您解读“小书大愿”

2018-08-26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贾小艺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贾小艺)26日上午,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好房、平安陆金所、平安普惠联合开启了以“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为主题的爱心联动捐书仪式,让“书籍”成为撬动贫困的“支点”,用阅读连接每一个想“知道”的心。
  此次“千城万区”公益行动是中国平安阅读公益理念的一次全面升级,也是面向广大爱心人士的一次公益理念传递。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同来献爱心,言传身教,让孩子懂得感恩,学会分享。平安产险日照中心支公司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参与团队,除了邀请市民公益捐书外,现场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业务咨询和平安挪车码、平安好车主、交钥匙服务等一系列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平安产险凭借强大的科技金融研发实力、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以及优秀的客户体现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提高服务民生的保险供给质量。近五年来,平安产险、财产险蝉联工信部“2015C-BPI汽车保险行业”、“2015C-BPI财产险行业”中国品牌力第一名,荣获“黄金品牌称号”。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平安产险向参与、分享本次捐书活动的爱心人士赠送挪车码,以提供便捷、保护隐私的方式回馈他们的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