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千城万区”公益行动启幕:让“书籍”成为撬动贫困的“支点”

2018-08-26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记者 李晓燕)知道很重要,越读越知道。26日上午,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同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好房、平安陆金所、平安普惠,开启了以“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为主题的爱心联动捐书仪式,让“书籍”成为撬动贫困的“支点”,用阅读连接每一个想“知道”的心。
为乡村少年送本书
“千城万区 幕天捐书”启幕
卓越幼儿园带来的幼儿舞蹈
  平安人寿的员工和卓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分别带来了精彩表演,传递着爱的力量。万众聚力,聚沙成塔,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副总经理郑军,平安产险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孔杰,平安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张玉强,平安陆金所朱盟经理及捐书学生代表在流沙台前共同启动了“千城万区 平安行动”大型公益捐书活动。
幕天捐书 不负少年
平安30周年 为爱聚力
  “千城万区”公益行动是平安人寿阅读公益理念的一次全面升级,在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期间,通过将幕天捐书的教育公益理念与客服节的家庭阅读风尚相融合,用阅读连接城市家庭和乡村少年,让书籍弥补天然之不足,带给他们精神世界的充实。
  “千城万区”公益行动也在向爱心人士传递这样的理念,希望通过捐书和共读,在城乡同步推广阅读,通过书籍为乡村少年传道解惑,促进其精神成长,摆脱贫困束缚。
  平安人寿的公益理念得到了市民的认可,众多社区居民及来自其他社区的爱心人士涌入会场,主动排队捐书,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同来献爱心,言传身教,让孩子懂得感恩,学会分享。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捐书的少年儿童们颁发了公益证书和精美纪念品,感恩他们的善意之举,也以此记录这温暖的时刻。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体验
平安人寿开展阅读讲堂
  现场除了捐书,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还为市民们提供了智慧服务体验区,如“平安之声”海量听、线上即时问诊等。另外,还为邀请现场7-12岁的孩子前往卓越幼儿园活动室,参与【爱读书 爱生活】阅读分享讲座,国家一级教师、日照市最美教师,来自曲师附校的管玉香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读书分享会,与孩子们共同分享书籍中的财富。
捐书少年代表发言
  前来捐书的初中学生宫雷皓告诉记者:“我们都生长在同一片蓝天下,都积极向上,渴望生长,我不希望看到他们因为书籍的匮乏而落后。所以我要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他们,与他们共同分享书籍中的财富,让知识带给他们改变命运的机会。”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致辞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表示,平安人寿将带着求知的善意,走进社区,用阅读这件“小事”,连接城市家庭与乡村少年。在此基础上,未来,“千城万区”公益行动将会进入城市社区,全面开展包括幕天捐书公益筹书、少年儿童平安行动、少年读书说、平安健康行等活动在内的“捐书+”系列公益活动,最终构建“书香中国”的美好生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