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小学生不幸罹患重疾 国寿学生险倾情守护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7-12 15:08:00

大众网日照7月10日讯记者 李晓燕)长长的暑假,一向是孩子们最为开心快乐的时光,却也是一些交通意外、健康风险、社会治安等潜在风险频发的时段。殊不知,中国每年却有5万名儿童因为各种意外伤害而失去生命。层出不穷的意外悲剧,是众多家庭不可言说之伤。

                   中国人寿提前向小玉婷赔付

日照港第一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刘玉婷今年年初突然查出患有“淋巴肉瘤白血病”,巨额的医疗费如千斤重担一样压倒了这个普通的家庭,就在家人四处筹钱的时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港区支公司的一笔10万元的理赔款,像及时雨一样的送来了。

                   向家属了解小玉婷治疗情况

经刘玉婷的姑姑告知,如今小玉婷的病情已经相对稳定,下一步就要进行移植手术,有了这笔理赔款,小玉婷和家人会更加有信心早日摆脱病魔。

据中国人寿东港区支公司经理高尚介绍,“偶然间看到的朋友圈众筹消息,引起我们的关注。通过紧急的排查,最终确认小玉婷在校期间投了中国人寿100元/年的学生保险。确认这一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学校,启动快速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经过三天时间,为小玉婷提前赔付10万元。在医院救治完毕后,小玉婷还可凭医疗发票获得8万元的赔付。”

学生保险是一个以学生这一特殊的弱势群体为保障对象的专项保险产品。它是中国人寿最具有公益性的产品之一,具有保费低、保障范围广、保障额度高的特点,被誉为“校园里的生命工程”。

孩子是上帝派到人间的天使,也是父母一生最大的事业。风险的来临,最痛苦的莫过于亲人。保险是把保护伞,是家庭生活质量的支撑。作为家长,在给孩子提供成长空间的同时,也该为他们准备好学平险,让孩子有个无忧成长的童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