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日照平安人寿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7-09 10:56:00

        平安人寿员工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前来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

                  向游客发放保险宣传资料

            平安工作人员给小朋友发放涂色卡

                    小朋友争相涂色

大众网日照7月9日讯记者 李晓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中保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针指导下,平安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围绕着“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意义的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平安人寿便组织成立了宣传工作小组,品牌宣传、客户服务、业务拓展等相关人员积极参与了进来,全力支持开展此次宣传工作。并在活动之前制定了具体、细致的计划和方案,明确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责任人,以便做好宣传品发放、保险疑难解答、现场咨询等各项工作。

7月8日,在这个郁热沉闷的下午,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一行60余人,乘坐大巴来到日照山河四季风景区。借助景区举办活动,千人涌至的契机,平安人寿将活动地点选择在了这里。

平安人寿设立的“保险服务咨询台”前,游客络绎不绝。平安人寿集众多员工之力,向到来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关于保险知识方面的咨询。其中,“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为主题的填色卡,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关注。关爱儿童,保险知识需要从基础教育做起。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类保险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保险的专业知识。保险行业协会代表全行业发出的扶贫倡议:“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不只是一句宣传标语,更是一种行动的能力,平安保险人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助力脱贫攻坚,为打赢日照市的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