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关于假冒网站的声明

来源: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作者:通讯员 郭鑫   2017-07-11 15:31:00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盗用我公司企业名称、LOGO、企业信息等方式,假借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名义,开展投资业务,企图达到非法经营及其它违法目的。为此,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郑重声明如下:

一、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山东省金融办批准设立的合法、正规经营的交易平台,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www.rzbot.com/(鲁ICP备15038521号)。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仅对此网站发布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

二、假冒网站通过使用与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相同的公司名称、LOGO、及公司地址对外宣传并提供所谓的信息、交易服务,意图引诱客户进行网上交易并达到非法获利的目的。其网站幕后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已涉嫌经济诈骗和网络犯罪。为此,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提醒广大客户仔细甄别网站域名,认清假冒网站的虚假身份和险恶用意,避免不必要的信息和资金损失,假网站域名:http://dcedss.cn/  http://www.wlzhyx.com/ 

三、假冒网站、网站幕后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已向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等相关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并将保留对涉嫌侵权的单位或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鼓励公众举报其他假冒网站及侵害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名誉与利益的活动,举报电话:0633-8728800。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71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