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中国人寿莒县支公司获得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称号

来源:中国人寿   作者:通讯员 申昀   2017-02-20 08:29:00

近日,中国人寿莒县支公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莒县支行2016年度莒县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称号,为获此殊荣的五家金融机构之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莒县支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县级分支机构,公司拥有12个乡镇营销服务部,1标准化商业险服务柜面和1个专业化健康险服务柜面,干部员工51余人,销售队伍1200余人,营销网络和服务团队涵盖全县。公司主营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理财、企业年金保险等业务,并通过经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职工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医疗救助、长期护理保险、意外伤害稽查、异地就医稽核、医保卡个人资金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等业务为全县95%以上的市民提供商业险和健康险服务,先后或连续多年获得县级“先进单位”、公司系统省级、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2016年是中国人寿莒县支公司阔步迈向"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公司强势崛起、做大做强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在县委县政府、市公司领导下,从根本上认清行业大势、准确研判市场态势,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创了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2016年,中国人寿莒县支公司保费收入1.68亿元,始终占据莒县寿险市场第一位,其中首年期交保费突破4000万,同比增长1.7倍,短险保费突破1000万,销售队伍突破1200人。

作为中管央企,中国人寿莒县支公司在日常经营中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各项监管规定,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反洗钱工作内部监督,落实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客户身份识别要求,积极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为维护莒县金融市场稳定担负起应尽的责任。

在谋求发展的同时,公司不断强化社会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方面,实现给付12838人次,给付金额3669余万元;职工大病保险保险方面,实现给付2870人次,给付金额856余万元。

满期保险给付方面,实现保险满期给付4585人次,给付满期保险金6226.62万元。

商业寿险理赔方面,实现保险理赔1203人次,给付理赔责任金666.23万元。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扶贫济困社会公益事业,在全县开展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为龙山镇柏崖村捐助帮助金2万元,为莒县贫困10名大学生爱心助学金3万元,积极开展爱心献血、慈心一日捐、百组千人送政策保险进社区等活动。

公司秉承“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经营理念,践行“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提升客户体验和客户价值,切实对销售、服务、管理等流程进行了全方位改造,打造“产品吸引客户,服务留存客户,互动整合客户,全员经营客户”的客户经营模式,在传统渠道优势的基础上,还积极开展移动终端国寿掌上宝、E宝帐等创新服务渠道,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展望 2017,中国人寿莒县支公司必将更加聚焦发展,积极履行中管央企的社会担当,合规经营、创新发展,为莒县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