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工行五莲支行荣获总行2016年度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通讯员 孙刚   2017-02-17 09:27:00

2016年,工行五莲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制定的“网点靓化工程、温馨大堂工程、效率提升工程、O2O精品支付工程、互联网金融活力工程、优质服务传播工程”六大服务提升工程,通过投入、改造、创新等方式,在网点标准化装修、内部功能布局优化、老旧破损设备更新等方面进行综合治理,从而实现了所辖各网点软、硬件的优化和服务口碑逐步向好的目标。在总行服务星级网点创建考评中,该行营业室荣获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一、全员参与。该行以创建评级工作为抓手,将服务星级网点管理的理念目标、管理方法有效传达到每一个网点。成立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负责人亲自抓、分管人员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全行员工人人参与的立体式创建格局,确保了创建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进行
    、塑造软实力。该行全体员工身体力行实践“柜面服务十步法”,牢固树立“把客户当”的服务理念,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定期开展网点理财沙龙、产品推荐会、厅堂微沙龙等活动,同时实施“走出去”策略开展职场特色营销,利用该行最新的产品与最优惠的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等公众教育活动,树立工行品牌形象。
    、强化硬实力。辖内网点配备各类配套设施齐全舒适的客户休息区、温馨的贵宾理财共同营造明亮温馨的厅堂体验。饮水机、便民箱、老花镜、点钞机、盆景绿植等一应俱全,于细节之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自动排号机、回单打印机、自助存取款机、产品领取机、多媒体查询机等各司其职,极大地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客户咨询区、客户理财区、现金及非现金区、智能设备体验区等功能分区完善,在分流引导方面充分发挥作用。
    、凝聚团队力。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提升”竞赛活动,利用晨会时间带领团队进行仪容仪表自查与互查,固化练习“柜面服务十步法”,由服务标兵分享经验与心得,开展服务流程定格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加强岗位联动配合,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和谐发展。创建过程中,该行营业室的每一位成员将营业室视为“家”,通过多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每一位员工的凝聚力及向心力,体现了“家”的温暖。文化墙上,员工们分享着各自的生活,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铸造团队凝聚力倡导“办好每一笔业务”、“接待好每一位服务对象”、“做好每一天工作”,员工之间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帮助,营业室的面貌为之一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